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发誓我要把郭美美的姿势全学会

 
 

由 逆文化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FeedzShare 天最热 (日期為 2011/7/4)

来自: 乐淘吧-淘快乐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已有 4 人推荐


有钱人都要带很特别的头饰嘛?

嗯!

这才能彰显出有钱人的身份和气质!

我觉得我的头饰也很特别

我的身份和气质立即得到了提升!

郭美美大姐在迪斯尼乐园玩得好爽啊!

为了模仿这张照片

我和刘师傅把猪都架起来了……

郭美美,我是不是你的铁杆粉丝啊?

我媳妇跟我吵架了

不会再配合我模仿偶像啦

还是得刘师傅帮忙啊!

不过……

刘师傅

咱别来真的行吗?

众所周知

我的家乡是没有海滩的!

郭美美拍这张照片纯粹是想难为我。

哼~

我学习富人的步伐是不会被阻止的!

为了这个镜头

刘师傅愣是从建筑工地给我推来了5车河沙……

呵呵~

这次我可是凑全了郭美美的圈套装备!

草帽是捡的

手表是我奶奶的

LV包包是赶集的时候买来的!

这次我要全面学习郭美美!

场景也要升级!!

富人都化妆是吧!

富人都搞非主流是吧!

以富人为目标的我

当然也不能例外!!

穷人们!

都颤抖吧!!

大家还记得我养的小狗——波比大根儿吧?

我打算把它送人了!

因为一找它配合镜头

它就给我添乱

上次尿了我一身

这次吐了我一手……

哪跟郭美美手中的宠物听话啊……

郭美美大姐就是路子广

富人嘛!

新买了头体型庞大的大象当宠物

刘师傅,

咱们养殖场里体型最大的动物是什么啊?

借出来配合一下呗~

郭美美打扮的真漂亮!

有钱人还能雇化妆师!

我到哪里去找化妆师啊?

刘师傅

你以前不是当过瓦匠吗?

还是你来吧!

我发现富人郭美美无论喝什么都要用吸管。

真是太可爱了!

为了学习她

我也用吸管

对!

喝什么都用吸管!

郭美美的宠物还包括一只猩猩啊!

富人的思想真是无法琢磨!

无论如何我也要迎合!!

考虑到体型问题

这次就不能找刘师傅配合了,

那就有请厂传达室老王登场

为了配合郭大姐这高雅的姿势

我无情的被老婆打了

郭美美姐姐

你已经够美了

不用再PS啦!

为了装出你那种让人冲动的气质

我把家里的窗帘都扯下来围上了

还请了技术人员给我PS了一下

穷人们都来看看

我是不是也让你们有一种冲动的感觉?

富人们就是讲文明啊!

在澡堂子都穿着衣服洗澡

兄弟们!

学着点啊!

我们都迈向富人阶层啦!

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富翁朋友们

从左向右分别是:

王老贱、大梆子、狂死郎、我、刘小头。

俗话说的好

穷生奸计

富长良心

这话一点也没错

大家看郭美美姐姐这不也皈依佛门了吗?

善哉!

我决定出家了!

刘师傅~

借你伟岸的后背用一下!

郭美美在游乐器具里的样子好清纯啊!

清纯好装

游乐设备没有

用车间里的水缸代替吧!

我找到了一张郭偶像小时候的照片!

呵呵~

这也让我想起了自己小的时候

哎呀~

我们有钱人都一样啊!

唯一的区别就是

她玩的是水

我玩的是尿……

有钱人就是NB!

装鬼都装得这样霸气!!

我也得学!

学不来一半

也要学来三分

谁叫我崇拜有钱人呢!

气球!

气球!!气球!!!难为死我咧!

我到哪里找气球来模仿有钱人郭美美啊!!
为了偶像

只好牺牲一个杜蕾斯啦!!

TNND 晚上老婆一看数对不上

会以为我出去瞎搞了!!!!

呵呵!

跟郭美美大姐合影的是个卡通人物

其实学有钱人也是人容易的

毕竟还是人装的!

刘师傅!!!

再来帮个忙!!

富人都开敞篷车啊!

我得学习偶像郭美美!

这就把把舅舅家的敞篷车借出来给大家显摆显摆!

有钱人都玩COSPLAY是吧!

我也要当有钱人

我也模仿郭美美大姐

做郭美美大姐的COSPLAY的COSPLAY !!

我了个去的!

楼上掉下一块砖来把我砸傻咧!

郭美美大姐

你是不是也被砸中了?

郭大姐!

我想向您请教

富人随便折花是如何逃避公园里巡逻老大娘罚款的

为了这个造型

老大娘罚了我50元

一个月烟钱没了……

郭美美大姐!

算我求里了!

为了模仿你的造型

我借来的猪可不干了!

TMD救命啊!!

刘师傅!!刹车在哪里呢?

有钱人的生活是我向往的

但是郭美美你别老换宠物好不好

颜色也换了……

为了迎合你

我只好求刘师傅把他的猪涂黑啦……

呼~真费劲!

刘师傅!

我是让你站在后面的台子上配合我

不是骑在我身上!

哎~

有钱人不好学啊!

郭大姐!

你不用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因为有一次我也把车钥匙给丢了……

听说郭美美家的房子建在山上

呵呵~

这个咱得效仿啊!

盖好后发现住在山上是好

房子夏天漏雨

冬天漏风

室内外恒温

有利于养生!

郭大姐这个高雅的动作倒是好模仿

唯一的难处就是手头上没有方向盘

哼~

你以为就能难住我吗?

我楼底下小卖部里有小孩子做"摇啊摇"

搞定!!

喂?

120吗?

快来吧

我摆造型摆得太久

腿动不了咧!!

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我终于长出富贵美丽疙瘩痘啦!

就像富姐郭美美一样!

郭美美!

看了你这张照片后我都不再想当富人了!

TMD当富人也被打成这个样子啊!

比我上次出车祸后的样子还惨~~~~~~

看到郭美美大姐穿着军装!

真是帅气啊!

我也赶紧的倒持倒持!

怎么着也得像个解放军连长吧!

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图片或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我发誓我要把郭美美的姿势全学会
本文发表于 乐淘吧
欢迎订阅乐淘吧:http://feeds.letaoba.info
乐淘吧诚招友情链接

乐淘音乐盒,欢迎测试

乐淘吧猜你喜欢

[趣图]英雄只是用来救美的

[唯美]花

对于男人具有诱惑的姿势,杂图[44P]

[段子]学姐,你喜欢什么姿势呢?

一日一美女,清迈街头的美眉[14P]
无觅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