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百度汝阳吧贴吧聚会

      今天下午舉行了聚會,當然,有很多朋友很想知道到底聚會辦的怎麼樣呢?在這裡我可以告訴你聚會虽不能说很成功,但是绝对不失败的,说实话,今天去的没有多少人,才五个左右,当然,有的朋友也冒着烈日到达那里了,只不过没有过去,我不知道没有过去的朋友是觉得到那里没有什么可说,觉的尴尬,还是觉得都是年轻人,不想与小孩子为伍...


  当然,不管怎么样,我都感谢能过去的各位热心网友,今天到那里的有我,我的朋友,右手拔涼,乳娃娃,星梦石,还有zile861218。还有一个神秘人物,就是汝阳达人了,呵呵,算起来可以称之为阿姨了,给我们送了很甜的水果,在这里很感谢呦,
就是不知道你是真忙还是假忙,觉得一个大人去那里没有什么好说的呢,呵呵,不管怎么着,我们都见到你了,谢谢了,其实,今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