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那无辜的眼神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上午我就要去我二百家干活,可是一个街的那个娘娘来俺家了,说让我去她家看看她家的大锅是怎么了,就这样我就去了,到了那里看了看是数据线连接问题,之后俺的另外一个娘娘又找我整锅,说大锅台没以前多了,这下不去都不行了,回来后,我看到我妹妹在用我的qq和别人聊天,聊天没什么呀,能够教会一个她上网我也很高兴,可是,她竟然用我的号乱发东西
,还骂人家,诶,你说怎么能不让我生气呢,可能她也心虚,我来了她就跑到里屋的床上,盖住单子,我大概翻了一下聊天记录,有一点的奇妙,更大的是生气,奇妙的是我妹妹打字还是用普通话,晕,呵呵,不过更生气,我就跑过去问她,他也不理我,我把毛巾被硬拉开,她笑着说弄啥来,我说谁叫你乱玩来,诶,经不住几下说,就流出眼泪了她,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哭,我只是感觉她有一点点的无辜,不过也不能怪我吧,说她说的我也是挺难受的,诶,你说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哥也是为你好呀,诶,不提也罢,我都对她说了,以后不准看我的消息,更不能回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