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小明终于去祸害外国人了

 
 

由 逆文化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FeedzShare 天最热 (日期為 2011/11/10)

来自: Lzhi's Views - FeedzShare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已有 3 人推荐


到现在还不认识小明么?你太OUT了!!!

来看看小明如何祸害我们可爱的外国友人吧~

听力题:
一:录音:"小明,窗台上落了鸟屎,去擦一下好么?""我擦!!我不擦!!"——问:小明擦不擦窗台?

二:录音:"小明,今晚上有思修课呢!你去不去??""我去!!你有病啊!!!"——问:小明去不去思修课?

三:录音:"小明,你饿不饿?我们晚上吃什么好呢?""额。。。我不饿。。"——问:小明饿不饿?

四:录音:"小明,你要他那个礼物呢还是我这个礼物呢?""那个。。。这个吧"——问:小明要哪个?

五:录音:"小明,你想好了么?""想好了""你先说还是我先说?""我说。。。你说吧。。"——问:谁先说。

六:录音:"小明,昨天下午你抱着的是谁啊?你女朋友吧?""你妹!!!我妹!!"——问:小明抱着的是谁?

七:录音:"小明,这碟是小红的吗?""你大爷的!我的!" ——问:这碟是谁的?

八:录音:"小明,今天我妹妹来看我,要不要和我一起去见她啊?""见你妹啊,不见"——问:小明到底要不要去见人家妹妹?

九:录音:"小明,今天上课用不用带笔啊?""带毛笔啊"——问:小明意思带不带笔?

十:录音:"小明,要大扫除了,赶紧去干活。""干!!我不干!!"——问:小明到底要不要去干活?

十一:录音:"小明,你能不能不靠在我身上?""我靠,我不靠!"——问:小明到底靠不靠?

十二:录音:"小明,去倒一下夜香!你倒不倒?" "我倒!我不倒!"——问:小明倒不倒夜香?

十三:录音:"小明,明天六级考试考吗?""我靠!!我不考!!"——问:小明会去考试吗?

十四:录音:"小明,你的睫毛好漂亮,真的假的?""假的""真的么?""真的"——问:小明的睫毛是真的假的?

十五:录音:"小明,你吃早饭了么?""吃个蛋!!!"——问:小明早上吃了什么?

十六:录音:"小明,毛主席和我掉水里先救哪个?""救毛主席啊!!!"——问:小明救了谁?

十七:录音:小芳:"你妹啊,老娘这个月大姨妈还没来,愁死姐了,简直就是坑爹啊!" ——问:短文中谁很着急? A. 小芳她妹妹 B. 小芳她老娘 C. 小芳她姐姐 D.小芳她爹 E .小芳她大姨妈 F. 小芳。G.小芳的男友小明

十八:录音:"小明,你不爱她为什么要跟她结婚?""你妈逼的!!我妈逼的!!!"——问:谁逼小明结的婚?

十九:录音:"小明,一起去打篮球啊?" "额,我,我不去了,我还要写小说......"——问:小明的身高是多少? A两米二六,B一米四二

二十:录音:—"小明,谢谢你送我的红蓝立体眼镜。""闹太套~"——问:小明姓什么? A红 B黄 C蓝

二十一:录音:"小明,出去玩带上我妹吧""带你妹!!!"——问:小明到底带不带?

二十二:录音:"小明,你肿么了?""肿么了???"——问:小明到底肿么了?

二十三:录音:"小明,那个马蜂窝你戳不戳?""我戳!!!"——问:小明要不要戳马蜂窝?

二十四:录音:"小明,走,滚雪球去啦。""滚!!!"——问:小明到底滚不滚雪球?

二十五:录音:"小明,这个题你考完之后对答案了吗?""对了,没对。"——问:小明这个题究竟做对了吗?

二十六:录音:"小明,工具箱里有没有锤子""有个锤子!!!"——问:工具箱里有没有锤子

二十七:录音:"小明,踢球去么?""我去,踢个球啊。"——问:小明去不去踢球?

二十八:录音:"小明,我头发是不是该剪了?""剪毛啊!!!"——剪还是不剪头发?

二十九:录音:"小明,你有《时间简史》吗""没时间拣屎,我忙着《时间简史》呢"——问:小明到底有没有《时间简史》?

三十:录音:"小明,你烟掉了" "你丫才阉掉了!!!呀,我烟掉了!!!"—— 问——小明烟掉没?

三十一:录音:"小明,你舅赶我走了。。。""我就不让你走!"——问:到底让不让走?

三十二:录音:"小明,你把课文抄一遍""我操!!!"——问:小明到底抄不抄课文?

三十三:录音:"小明,今天数学考试最后一题我不会,答案是多少?""二!!!三!"——问:最后一题答案是多少?

三十四:录音:"小明,远处那个东西像什么?""相机吧?"——问:到底小明觉得像什么?

文字题:
一: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小明:"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小明:"小意思,小意思。"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小明:"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小明:"是我不好意思。"——问:以上"意思"分别是什么意思

二:小明的爸爸有三个儿子,大儿子叫大毛,二儿子叫二毛。——问:小儿子叫什么??

三:小芳:"小明,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问:谁喊的小明回家吃饭?

四:客服小姐:"小明你是要几等座?" "你们一共有几等?""特等,一等,二等,等等,二等要多等一等。""我看下,等一等。""别等了,再等一等也没了。""那不等了就这个吧。"——问:小明最终买了几等座?

五:李华对小明说:"小明,'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后面是啥?"小明说:"不知道。"——问:"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后面是啥?

本文网址:http://www.lzhi.org/views/775009

欢迎加入500人超级QQ群:108869281,交流最新好文章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