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

 
 

由 逆文化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每日鲜果精选 卿本佳人 著 (日期為 2011/10/29)

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我妈同意、我爸同意、你妈同意、你爸同意、我们的大伯二叔三舅四姑五嫂六姨都同意。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有一个明朗的未来。我想谈一场恋爱,我有归属感,你有安全感。那个合适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 jiaren.org

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

我妈同意

我爸同意

你妈同意

你爸同意

我们的大伯二叔三舅四姑五嫂六姨都同意

我想谈一场正大光明的恋爱

可以每天一起散步

可以随时出去吃大餐

可以随心所欲筹划我们的旅行

我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

可以随时出去逛街

可以随时给你短信电话

可以毫无保留真心实意

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

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有一个明朗的未来

让我死心塌地

让我义无反顾

没有亏欠感

也无需自责

让我能恣意任意

让我能自大妄为

不用害怕

不用迷茫

不用小心翼翼

没有欺骗

无须掩饰

敞开各自的心

把对方规划进自己的未来

我想谈一场恋爱

我有归属感

你有安全感

彼此信任

彼此扶持

我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

就算面对分离也不慌不乱

因为可以确定我们的未来

我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

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对方

有足够的时间习惯对方

有足够的时间改变对方

我想和你恋爱

不用害怕矛盾腐蚀爱意

不用担心距离影响感情

无需猜测

只需伸手

就能牵到能陪自己走一生的人

我想和一个正确的人谈一场恋爱

我总希望下一场就能遇到正大光明的恋爱

我总以为这一场就能变成真真正正陪我走到底的恋爱

那个合适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有,就请出现,

我们一起恋爱吧。(来源

我想谈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 jiaren.org小提示:如果文章有分页可能会被截断,请点此阅读全文

阅读佳人美文,让自己更美好!请收藏:http://www.jiaren.org
卿本佳人 for 佳人 | 订阅 | 热文 | 投稿 | 广告 | 豆瓣小组 | 佳人微博 | 精选淘宝皇冠店| 佳人淘宝商城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