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你还不相信2012么?那么进来看看你所谓的和谐社会吧···

由 一生有你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被人类活生生的挖出了双眼和生殖器





鲜红的大海会报复的·····


小海豹永远失去了它的妈妈,再过一阵子,它的皮毛也会成为贵妇人肩膀上的披肩


海豹在人类的屠杀面前是那样无助


被杀的是母海豹,当场开膛剥皮,把剥剩的血肉留在原地

长期被榨取胆汁,很多黑熊患有癌症。这样的胆汁,你敢用么???

熊在笼子里被关了22年!!!! 22年从来没有出来过一次!!!为了他的胆汁 熊胆在人类面前太渺小了

很多黑熊遭受不了这样的痛苦,会把自己的肠子咬出来自杀,于是,人类就了"铁马甲"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很残忍,将牛颈部那刺破,再在牛背上插上几支带倒勾的花标,然后就开始斗牛,牛跑得越凶,血流得越快。最后用剑刺牛的颈(这个是考察斗牛士的能力的),这时牛也就差不多了,要是还没死,就拿匕首直接刺头部,看着毫无力气的牛跪在地上被刺死。

筋疲力尽的公牛丝毫没有还手之力

口味儿很重 胆小的绕行!烧烤猴头

看到训练员手里那带着尖勾的棍子没?———— 永远不要去马戏团!!!! 那是个貌似欢乐,实际充满暴力和血腥的地方

我什么也不说了····

你们瞎了吧?!

60大庆之后 宣传的盛世 实质的乱世

00后!我们的下下一代~~害怕了么?

这些所谓的明星在做秀烤肉,烤出来的糊肉居然卖了17800

逼一对和自己父母差不多年纪的老人们跪在自己面前。我实在无法理解这些穿着制服的人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给我三千城(河蟹)管,我就能解(河蟹)放台(河蟹)湾。

武汉,一名男子向出租车里的乘客下跪,恳求其买份报纸。父母离异多年,并患有精神类疾病,靠卖报纸为生

交通运输部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他不是乞丐,他也是艺术家。 谁能用受过伤的畸形的手 写出如此美丽如花的中国文字? 欣赏他的才情,佩服他的坚强

鹿角上布满神经和血管,每一次割鹿茸,对鹿来说无疑是经历一次鬼门关。 这样的地狱,鹿每年得经受一次

我们来自于同一个祖先

地震后的熊猫见到了警察

一个心理健全的民族不应当以虐待动物为乐,一个文明的社会也不应当容许残害动物的现象
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ta.md/633/
人人都是艺术家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s.feedburner.com/tamd,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广告一则: .me 域名全国最低价,首年仅需40元,续费130元促销中! )
玩聚SR 是一个追踪各种社会化媒体,实时发现IT人都在分享和推荐什么的工具。点击阅读八卦频道热文。
手机请登录移动版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