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什么是爱国???

    什么是爱国呢?就是不犯错误么?爱敏感词爱敏感词思想么?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中国现在要走这种独裁的道路呢?

     好像09年的时候,我的思想比较单纯,完全还不知道什么中国特色,什么是GFW,后来工作上有了电脑,我开始慢慢的了解和学习,我震惊了!我才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不知道的东西在发生着呢,以前只是沉浸在CCAV那全国形势一片大好的境界里, 后来,我也就慢慢有了危机感,不只是对自己的未来有危机感,对国家,也有一种莫名的危机,因为现在的政府太敏感词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只知道中国还是一个闭关锁国的一个不开放的国家,不过相对
朝鲜来说,我们还是比较幸福的,可是一个完全不自由的国家怎么能够生活的幸福呢,我开始理解了为什么中国一些社会阴暗事比较多而没人管的境界了,因为这个社会本来就不是公平的法制社会,而是一个一党专政的关系社会,你没有关系就是不行,在这个社会里,你要学会说假话,否则你真的很难于生存。

    今晚刚刚搜了一些关于郎咸平戴旭的事迹,怎么说呢,一文一武,但是都不能得到很好的重用,都几乎成为了国家的敏感词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样的想法,我只知道这个国家是一个操蛋的国家,生在这个国家我没有话说,我只希望我能得到我应该得到的自由,就这么小的一点自由国家都不能给,你还能祈求他能给你带来什么好的改变呢?
   
    我自己所认同的爱国就是每个人都是国家的主演,你有权去决定自己的国家的命运,而不是一味的说什么敏感词思想万岁,现在人民都是各顾各的,那是人性的摧残,是对国家的不负责任,记得我的父辈都是一生的追求就是自己的儿子长大成家立业,到现在,我发现我活着的意义不只是为什么这些,更多的,是一份社会责任感,但求无愧于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