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我在追求什么

   今天中午我见了见我的姑姑,还是因为辞职那事....
   

    说到底,我还是不想干这个仓库的,不是因为累,而是自由和窝囊的问题,我相信,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姑姑及姑父的好心栽培.可是我没有办法不辞职,因为我不喜欢这份工作,自由才是智慧之泉,所以我是下定了心不干了....

   

   记得之前就有过辞职的打算,当时只是心里想想,先给我的姑姑说了说,后来姑来找我了,真的很感动,姑对我也算是够好的了,当时我说我会继续的干下去的,可是毕竟还是不喜欢,那一天晚上,一整晚都没睡好,一开始有人领水我就很生气,不过我还是压了下去,后来半夜还不停的领东西,再加上我本来就不喜欢这份工作,我决定了辞职,当然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冲动,不过已经无所谓了,有一个问题我有一点想不通,为什么我要流泪?我就那么的脆弱么?可能是自己是比较多愁善感的那种人吧,呵呵,我现在都在想我不干了之后要何去何从呢?南方的工厂我算是看透了,我是说什么都不会去的,在家呢,我也不知道能干点什么,我有点想自己做生意的打算,不过具体做什么,我不知道,因为资本和投资都是需要考虑的,所以我有点迷茫,不过辞职时早晚的事了,所以说自己还是比较肯定自己的做法的,只能希望自己以后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吧!
     现在在仓库值班,本来不打算写什么的,可是晚上值班又没有什么事可做,只有静下心来写点自己的心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