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明天要回去收麦了

    今天晚上我值班,所以明天下午可以休息半天,我打算再请四天假,好回去收麦,还有就是帅飞快高考了,我得赶紧把相机拿回去,也就这几天,多照一些相片到时候好好的回忆自己的高中生活,其实我现在最想见的还有自己的妹妹了,我已经几个月都没有回去了,不知道妹妹在家时什么样子呢,只可惜自己平时不能在家,我相信我要是有足够的时候的话,我一定可以把我的妹妹教成一个好学生的,
诶,这几天爸爸有点不舒服,自己心里也是很难受,真的好恨自己没本事,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打拼,说啥不当奴才一个劲的打工
    今天看到我的一双袜子破了一个洞,本来想着刚好回去收麦的时候穿,以免穿干净的袜子给弄脏了,可是转眼一想,怎么能这样呢,这样一来不知道爸爸还以为自己在外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呢,所以还是穿一双新袜子回家干活吧,虽然弄脏了,但是家人至少不会担心我了,有时候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却又是如此的重要,现在想想自己的父亲辛苦了大半辈子还不是为自己的儿子,诶,生活,真的不容易.....
有时候我自己都在想:我这个人是不是什么想的都太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