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新闻联播30年精华

一生有你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5-26 通过 玩聚SR|最新 作者:有意思吧

玩聚SR还知道:
有意思吧发表于2010-05-26 18:54:57
www.u148.net

1.今天是____年__月__日,农历_______,距离 ______还有_____天。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_____、_____、______。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2. ____在钓鱼台国宾馆亲切会见了____,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____高度赞赏了____,并对____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表示感谢。

3. ____出访____,会见了____,_______高度赞扬中__两国关系,对____表示欢迎,并强烈谴责了___国家____的做法。

4. ______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_____致开幕词。____以____票支持、0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一项____决议。

5. 外交部发言人____就____发表声明,对____表示遗憾,提出抗议,并将继续关注。


6. ______就____向______致慰问电,对_____表达诚挚哀悼。

7. "__五"期间,我国____重点工程,突破____课题,创造效益____,实现利税____。

8. ______在____的陪同下,不远万里,来到_____家中,为_____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饶有兴致的观看了_____。____握着___的手激动地说_______。

9. ____省____市____县____村加强学习"____"的重要精神,切实为农民办好事,办实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一年内共解决_____ 农民的实际问题,受到农民的好评。

10. ____海关加大打击走私力度,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案件,查获____共____件,价值人民币____万元。

11. 今天是____日,各地群众、学生纷纷走上街头,宣传普及____知识,加强____教育。

12. ____事件的原因已经查明,有关责任人已被刑事拘留。

13. 今天是____诞辰____周年,____举行座谈会,深入探讨____,缅怀这位____家。

14. 本台短评:中国________受到各国称赞,________行为不得民心

15. ____国群众不满____,举行抗议示威活动。骚乱已持续_____天。

16._____国发生_______级地震,目前已造成______人伤亡。我国已派出 ______人救援队前往救援。

17._____国发生_______ 特大飓风,_____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_________美元。

18. ____,____,请看今晚19点38分播出的《焦点访谈》节目。

19. 新闻联播节目播送完了,谢谢您的收看。

www.u148.net

会议没有不隆重的;闭幕没有不胜利的;讲话没有不重要的;鼓掌没有不热烈的;领导没有不重视的;看望没有不亲切的;接见没有不亲自的;进展没有不顺利的;完成没有不圆满的;成就没有不巨大的;工作没有不扎实的;效率没有不显著的决议没有不通过的;人心没有不振奋的;班子没有不团结的;群众没有不满意的 领导没有不微笑的,问题没有不解决的事情没有不瞩目的,会谈没有不坦诚的;反对没有不强烈的,交涉没有不严正的;完成没有不超额的;竣工没有不提前的;中日没有不友好的,中美没有不合作的;节日没有不祥和的;妇女没有不解放的决策没有不英明的;路线没有不正确的;扫黄没有不彻底的;行动没有不果断的;形势没有不大好的;观点没有不赞同的;气氛没有不友好的;信心没有不增强的;粮食没有不丰收的,抗洪没有不英勇的;贪官总是极少数的,群众总是受蒙蔽的;成绩肯定是在领导的关心下取得的;干涉没有不粗暴的,遗憾没有不深表的;对抗总是没出路的,后果总是你来负的;态度没有不坚决的,措施没有不得力的,成绩总是主要的,问题总是暂时的,法律没有不公正的,上诉没有不驳回的,国家机密总没说得出定义的,调研没有不深入的,贯彻没有不彻底的,理论没有不高屋建瓴的,政策没有不鼓舞人心的;生命没有不宝贵的,抢救没有不及时的,损失没有不惨重的,设计没有不合理的,技术没有不先进的,论证没有不专家的,检测没有不严格的,系统没有不安全的,特色没有不中国的,失误总是难免的。运动总是成效显著的,问题总是历史造成的,创造利润没有小的,带来利税没有少的,农业没有不遭灾的,灾年没有不丰收的。江河没有不治的,大水没有不发的,团结总是紧密的,拥护总是一致的,旗帜总是高举的,思想总是坚持的,道路总是曲折的,,前途总是光明的。社会主义总是在嘴边的,初级阶段总是过不完的 。

查看详情评论:新闻联播30年精华
本文原始链接:http://www.u148.net/article/21759.html
欢迎大家访问:有意思吧 Www.U148.Net - 分享·情怀·超越 ,不仅仅是娱乐!



玩聚SR 是一个追踪各种社会化媒体,实时发现IT人都在分享和推荐什么的工具。点击阅读八卦频道热文。
手机请登录移动版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