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时间与爱的故事

从前有个小岛,岛上住着很多情感,有富裕 . 快乐 . 悲伤 . 时间 . 和爱等等。大家生活得很快乐,可是一天大家知道这个小岛就快沉了,于是大家都忙着离开了这座小岛,可是爱它决定留下来,它要看着自己心爱的家沉了再离开,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小岛终于沉了,爱就这样在大海中漂泊着。

有一天,爱看见了富裕,他坐着一艘很华丽的大船,爱喊到:“ 裕富裕,你能带我一程,离开这吗?” 于是富裕看了看爱,说“ 你看你弄的身上脏脏的,会把我这漂亮 船弄脏掉的。” 最后富裕就开着它那华丽的船离开了,爱有可是了它漂泊的生活。

后来爱又与到了悲伤开着一艘小船来了,爱高兴得对着悲伤说道:“ 悲伤悲伤,你带我离开这吧,我会很感谢你的。” 悲伤告诉爱说:” 爱,我实在是太悲伤了,没心情带你,你还是找别人吧。“ 说完就走了。爱还是没人带他离开。

接着可怜也来了,它开着一艘小船唱着可怜的歌,但是就因为它太快乐了,根本没有听到爱在呼吁它,快乐也离开了。

就在爱很失望的时候,来了为老前辈,对爱喊到:” 爱,过来吧,我带你离开这里。” 爱听到后开心极了,就这样那位老前辈把爱送到了另外一座岛屿上,由于爱太高兴了,上岸的时候说了声谢谢,老前辈就走了,可是爱忘了问老前辈的姓名,于是爱就问了边上的前辈。

前辈告诉爱说:” 它就是时间,因为只有时间才知道爱的珍贵。“

这篇文章是我在上小学的时候偶尔一次听收音机听到的,真的好好听那,特别是配合着那优美的背景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