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好吧,说点什么

最近发现,在qq上和一些好朋友聊天的时候总是聊着聊着就没有什么说了,不知道怎么了,难道是自己真的是木意思之人还是自己不敢敞开心扉的去和别人交流呢,自己觉得应该是属于后者吧,我也不想这样的,每次无聊的时候就是之说一两句话,之后变回觉得没有什么可说了,真的好无语,有时候觉得,应该是自己和对方还没有算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吧,中间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隔阂,就是没有和聊天的对方没有捅破这层陌生的纸,所以才会觉得没有什么可以聊,我相信,如果是一个很好很好无话不谈的朋友的话,就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景了,看来我还是不够勇敢和成熟,没有那一份淡然的胸怀和气质吧,自己应该慢慢的学会和淡然的去和每一位自己的朋友和沟通,毕竟,你对我无话不谈,我肯定也会对你无话不谈了,互相的敞开自己的心扉了,可是关键的问题就是彼此都是那么的陌生,都只是说一些互相寒暄的话语,那样真的很不好,自己应该去学会和别人去沟通......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