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同性恋。万年修得性冷淡。

一生有你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5-20 通过 天朝娱乐 | 每天开心一下! 作者:cody

感谢天朝网友 大威 投递!
1.今天实在太忙了。一个饭局。一个牌局。还有两个床局。
2.大龄憋嫁女都是贱的。挑三拣四要求高。非让对方有了财力要魅力。有了魅力要智力。有了智力要体力。你身高一米五,眼光一米九,憋着您了?活该嘛这不是。
3.请原谅我摆出一派狂逼的姿态面对你的青睐。不是姐太狂。姐怕把你伤。不喜欢,别捣乱。感情这事太麻烦。就这样冷逼轰轰。结果却成全民狐狸精。是我太欠干,还是群众太犯贱?

4.你究竟是为了哪般而将我形容为女流|氓呢?我可鸡|巴清新了。
5.刚才一出食堂,有个人拦住我问:同学,你看过圣经吗?我摇头。——那同学你有兴趣看看吗?——然后就开始传教。我白了自己一眼,走了。嘛的最烦这帮信教的。简直玷污我们法|轮|功的纯洁性。
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同性恋。万年修得性冷淡。
7.最近生活好低落。连个可供欣赏的小伙子也没有。我记得在初中的时候听闻邻届转来个混血男生。这家伙女姑娘们冲锋陷阵地跑去围观啊。结果我去看了才知道。泥麻痹中日混血。
8.女人的性感通常不在于穿着打扮。你要学会透过衣服看本质。
9.物美价廉。求包养。
10.爱岗敬业技术好。求包养

11.此前多年,由于我国宪法的漏洞。我一直不穿罩。刚刚感受到一股春天的气息。我突然决定从此改变夏天露点的传统。上淘宝买几个罩去。我不知自己杯多少。上网去查杯怎么量。一量一瞧,一声大叫:A呀我操。
12.精简QQ上的闲杂人等。看到一个叫"中国猛女"的。我激动地呼唤我妈:妈你过来看!这儿有个傻|逼叫中国猛女。我妈沉着地看着我,说:那是我。
13.到底是哪个淫|荡翻译把《Friends》的中文名译成六人行的啊。
14.郭老师,我真的好羡慕你迪奥描眉兰蔻擦嘴的生活耶。我的双眼皮都是花二十块钱找一修脚师傅割的。
15.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性金刚。——此刻开始义务扫盲。为外行解读女流|氓。——别想猥|亵女流|氓,她们时常比你更高尚。
16.我与组织们的首次群聊。一个悲哀的定理得以确凿:"——女流氓基本都是A杯。"——上帝给了我们睿智的大脑。同时为我们省下了胸|罩。
17.韩剧看多了英语确实有长进。群聊时群众问修女你是处吗?我自豪地用英语回答:"Yes,Tt's 处!"
18.火车上的音乐真他妈催人卧轨。
19.今日一条令我昏迷的消息:我爹给我买了一份养老保险。爹!你的大恩大德老娘没齿难忘!但是,请问是什么养老保险十九岁就开始买啊?现在的家长真是越来越难管了。为了下一代什么当都上。
20.帅哥,你好。求捐精。
21.社会学家人文学家你们都省省得了。老没事儿分析什么人类心理啊。这年头性别都分类困难了,还研究什么性格。
22.我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我最喜欢的曲风是妈&B。
23.我为了养胸糊口,增加cup,不得不重操旧业,md软文已经写的不耐烦,自己看着自己恶,连恶3日还未恶清,干脆应合同要求,硬广来了,天下网,天下网,天下网,手机上网也能偷采也能开餐厅,还能把妹,今你试过了吗?再来一句天下网,超额完成任务,oyeah,广告商这次应该多给点。
24.我吹口哨跑调无比。别管什么歌。只要我一吹。都成原创的了。
25.请问俺们这破学校是春节大扩招怎么地?中午一进食堂,这家伙。我还以为我穿越到北京火车站了。我校食堂光荣地为全国一亿人们提供伙食。好在最后以极大耐力排了一份儿菜。吃挺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牛肉土豆里会有一块山楂。
26.我今天,入学以来,头回上了历史课。新开的。历史老师说:唐太宗李世民,发明了一个非常著名的思想理论。叫,仨镜子。……同学们,历史上对《史记》这本书的评价是非常高的。叫什么?史家——(等我们接。但没人屌丫)——的绝唱。不|孕的离骚。
27.没遇到合适的人之前,恋爱关系都是这样——说好不离不弃。结果又离又弃。
28.白痴常把废话当真理。情商高的人知道真理都是废话。————你觉得这句是真理不?
29.现在女大学生行情不好了啊。被什么人包的都有。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女大学生们见到出租车司机都会上前问:先生。我要打车。先生。你要不要打鸡?
30.等我有钱了我就搞科研。等我被包了我就当演员。
31.谁他妈说我不性感?我他妈都快性感身亡了。
还有这些: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