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艾森豪威尔亲切会见外星人,会谈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

Sent to you by 一生有你 via Google Reader:



感谢天朝网友 lukachen 投递!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近几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退休州议员亨利·麦克尔罗伊对外透露,其实他在法院任职时曾看过一份文件,里面写着外星智 慧生命曾来访地球,并邀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与外星人会面。
据报道,新罕布什尔州退休州议员麦克尔罗伊曾向媒体透露,他在州法院任职 时曾看过一份档案,其中有写出,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受邀与外星人见面。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人提出艾森豪威尔总统会见外星生物的事 情。1954年,总统艾森豪威尔神秘失踪,听说是被军队送往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秘密会晤,与外星种族探讨秘密条款。当他被记者询问为何忽然失踪时,他则 说是紧急去看牙医,因为他在晚餐吃鸡翅时不小心弄断一颗牙。
有人指出,其实总统看牙医根本是幌子,他其实是会见了两个长得很像北欧人 的外星生物,他们有着白头发、蓝眼睛,嘴唇还整个发白。
接下来是网友评论:
---------------------
rawkohu:会谈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
贵霜大石:并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贵霜大石:会后共进当地特色晚餐。
贵霜大石:晚餐后又针对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寻实践,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总的来说,这是一次及时的会面,对化解双方不快,增进双方了解,加强 互利互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贵霜大石:会议重申外星人坚持一个美国的政策 。
瞽叟: 艾森豪威尔总统对外星系的朋友长期致力于促进两个星系间的经济合作表示赞赏。他指出,两星之间具有广泛的共同利益。
FreeU13:外星人表示比地球好五倍。
记忆的那片海:艾总统指出,发展美外关系一直是我国政府重要的外交思路,新世纪以来,美外关系也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
瞽叟:艾森豪威尔总统表示,当前,两星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米国政府一贯从长远和战略高度看待两球关系。愿同对方一道努力,不断增 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两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superzz:并就宇宙和平,宇宙能源危机等一系列广泛事件交换了意见。外星人表示:本星球人始终坚持一个美国的立场,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美国的行为。
贵霜大石:外星人表示,美国和外星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外星人高度重视发展对美关系。不久前艾森豪威尔总统成功访问火星对星美关系发展影响深远。
FreeU13:外星人表示,对阿凡达要严肃处理。
XWZL2008:双方签订了和平友好互不干涉等等五项基本原则。
.任.你.山.:会见期间,美总统还与外星人关于美元兑换宇宙币的兑换率问题,坦率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在适当的时候,将美元升值。
.任.你.山.:外星人承诺,将在近期尽快督促"宇宙行星联合球"组织,专程派出飞碟来地开展审核,并尽快承认地球的太空经济地位 。
碌葛:美总统代表美国人民送了一对大雄猫"团团""圆园""给外星人作为礼物。
碌葛:美总统感鞋外星人承认美利坚人民共和国为美国唯一合法正腐。
笨小康:艾森豪威尔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外星人团体操表演并指出:愿加强与老外的合作,学习借鉴老外的发展经验,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走水入魔:外星人强调,作为两个星系的代表,双方应加强高层互访,促进双边贸易。
火雷噬嗑:在美期间,外星人在艾森豪威尔总统及夫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美国国会幼儿园 ,在幼儿园,外星人同小朋友愉快地拉起了家常,外星人勉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长大为两球友好多做贡献。
范雎:外星人对美国政府在應對自然災害時做出的迅速反应表示高度赞扬 。
至清水:外星人说:尊重地球人民的选择。
行客1951:幼儿园小朋友问:外星人爷爷,您为什么要当领导。外星人答:我也不想当,是外星人民选我出来的。

放坏水水:外星人宣布将一如以往地向美国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rawkohu:外星人表示,美国是外星人非常重要的战略伙伴,在推动银河系膨胀、太阳系治理、应对太空变化、维护地球和平等重大问题上,双方都需要密切合作。地球上只有 一个美国,拉斯维加斯是美国的一部分,自1949年与外星人建立联系以来,外星方一直奉行这一政策,没有任何改变。
真是不可思议:美国驻瓦奴阿鲁共和国领事馆和留学生代表发来贺电,对美外首脑会谈表示祝贺驻基里巴斯商会代表也发来贺电!
真是不可思议:艾总统在会谈中表示,美方注意到外方对美方在发展道路上的一些不同观点,美方愿意采取求同存异、搁置争议、互不干涉、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摸石头过河,走 有美国特色的机会主义路线。
二律背反:在稍后进行的答谢宴会上,总统举杯致辞,提议为宇宙和谐稳定干杯。美国国家歌舞团的青年女演员们还在宴会上演出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总统在宴会进行中兴趣盎 然,还走上舞台带领大家一起演唱了《歌唱美国》,总统亲自指挥,挥动有力的双手打着拍子。宴会持续三个标准宇宙小时,在热烈温馨的《难忘今宵》歌声中结 束。
小人物120:会后外星人举行银河系记者招待会,外星人表示月球自古以来就是地球的领土,是地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真是不可思议:在美外会谈协议中,美方向外方郑重承诺:增加国内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完善国民收入分配格局,逐渐增加居民收入占国民收入的比重。加快垄断行业改革,进 一步改善民生等。
rawkohu:外星人邀请艾总统在方便的时候访问mlgb星,艾总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