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有钱有知识真的很牛逼,所以我们要多多努力

今天我看了wikipedia百科里艾未未的简介,真的很牛逼,我现在发现说真的,在中国,有钱真的什么都可以的,包括和国家对抗,就是你不服国家的法律,你就可以随时的上诉,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你要有点钱,没钱真的什么事情都办不成的,我不是说钱的重要性,但是至少没有钱你是没有那么多的机会的,所以,我也要像艾未未学习,努力的发展自己的,不断地充实自己的实力和知识水平,我欣赏的就是人生嘛,就要要活的与众不同的,我不想要一辈子忙忙碌碌的为种地解决温饱问题而去浪费自己的时间,也就是说,我感觉现在的自己就是很狼狈,整天为了赚钱都找不到生活的方向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我会慢慢的影响我自己的,我要把我自己锻炼为一个社会的全能手,所以我现在要好好的学习英语和各方面要应用的知识,我一定要影响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不敢保证自己能影响那么的多,最起码我要我自己成为一个自己认为有成就的人,而不是像现在的自己,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做不好,只是无用的一届草民而已....记住:要向艾未未老师学习,好好奋斗!!!
三流社会创造一流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